2011.11.12  我是娃娃,裝扮大賽走秀的當週,雨硬是毫不留情的下了整整一禮拜。在陰雨綿綿的天候裡,我們被迫待在濕濕的氣味屋內,隱約身上也聞到了些許的霉味。好加在,美好的星期六早晨開啟了美麗的一天,揮去了連日來的陰霾,陽光再度展現了柔情,照出了一線微弱的曙光,也點燃了孩子出外走走的熱情。這樣的熱情好像有點熱過了頭。
P1070745

就在興高采烈踏出家門的那一剎那,樓下傳來一陣的哭喊聲,『哇~哇~哇~~~~』還未見及真實慘狀前,我倒是老神在在。跌倒受傷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對我和Cherry來說,也習以為常了。好動的她,可也訓練了一身好功夫。有時,見她起身時,還會傻傻的對著我笑,然後露出一副『失誤,失誤!拍謝~~』而這回,她還真是傷得不輕。

一向硬底的她,這次哭的淚眼汪汪,就連最愛的『糖』都無法移轉她臉上的傷痛。我就知道真的是痛痛痛!我只能笑笑的說:『親愛的,就算今天走秀,想博得評審的同情票,也別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丫!』這從天而降的免費彩妝,就免了吧!

P1070740


P1070755







PS:還好,小孩子的修復能力很強,現正努力抹藥復原中,大花臉可別找上Cherry呀!

延伸閱讀:
就是大花臉(So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mepass 的頭像
    letmepass

    阿雞米得有限公司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