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y自從滿月被我們給弄了個大光頭以後,就一直沒有作過太大的修剪,多是麻煩姑婆拿個小刮刀幫她打薄而已。就這樣,髮量也已經累積到可以綁個小啾啾囉~ 感謝金純媽咪的資訊提供,我們便和設計師在電話中敲定了時間。我是有點擔心屆時是否能夠控制得住局面,老婆貼心地準備了好幾樣道具,讓我可以充分運用。



為了讓老婆大人也變得美美的,我們也接受設計師的建議兼作頭皮護理,那個護理叫做什麼什麼的,我也馬上就忘啦!現在只記得離開結帳時,荷包傷心落淚的模樣。





好加在地方很開闊,足夠我們父女一老一少玩追逐戰,不過論體力,我也只能俯首稱臣,幸好Sophy在中午還有一小段午休時間,我則可以看看雜誌喝喝茶。

下午兩點進來,而現在是四點鐘,老婆的頭上出現一個黃色甜甜圈轉呀轉,那應該是"什麼什麼"護理機吧。設計師終於走過來要剪Sophy的頭髮了,前幾刀還順利,但很快就進入脫序的狀態。此時一顆咖啡糖適時的出現讓Sophy停止了暴走,剛開始非常猶豫是否該讓她嘗試,後來決定先給她舔一口,沒想到她竟吵著要吃整顆。好啦好啦,整顆進去以後Sophy好像吃了定身符似的,此時只見剪刀輕快地飛舞,不一會功夫,新造型完成。

之後,我跟全新閃亮的Sophy繼續枯燥的等待,但這裡的一切也已經失去新鮮感,好吧,那就跟我四處秀你的新髮型吧。
在春水堂買了杯珍奶,剛好旁邊就是林森公園,直覺這應該是個消磨時光的好所在,果然,遠遠地就聽到小朋友的歡笑聲。







公園是個很有趣的地方,不一樣的小朋友及不一樣的家長,在這裡都顯露無遺。有的家長看到別人家的小孩靠近,會熱心幫忙,有的家長則顯得十分不安,深怕別人對她的小朋友不利,在這可以訓練自己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處事態度。




哈哈哈,離開時以經是晚上八點多,這對我而言還真是種折磨呢
不過看到老婆及Sophy快樂的模樣,那也只能多忍耐囉
更多的相片請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tmepass/sets/7215759447634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