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你我ㄟ交情,絕對攏無第二句話,好康歹康,加減也著來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實在沒幾個︿︿啊
就豆馬爹,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
害我暢甲,心肝煞來波一下,波一下,雄雄不知麥講啥話
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做阿公,子孫滿堂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萬年富貴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公保佑哦!
保佑你萬事如意,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
(快樂鳥日子. 詞/曲-博修) 
===================

蠻喜歡這首康康所唱無厘頭的歌,
點一首送給我們的蘇菲小姐也包括我自己,
去年生日,爸比因為想起蘇菲媽咪在產房的景象變得惆悵
今年,我們不要再感傷,因為我們要傻傻的每天快樂下去



是的,這樣的派對要是多開個幾場,除了大便和尿尿以外,相信一定沒時間搞憂鬱的

參加這樣的派對,行頭是很重要的
甜筒帽、領巾都是女王為公主所精心準備的
說來奇怪,戴上甜筒帽和繫上領巾的蘇菲小姐,今天卻顯得格外地文靜



在這個民主的時代,蛋糕的選擇權我們決定交給蘇菲小姐本人
在眾多蛋糕DM競爭之下,最後是由便便蛋糕獲得我們家小姐的青睞



說正格的,老拔啊,你今年替我準備蛋糕的蠟燭,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難搞
吹得我都快岔氣了~



在蛋糕被解剖之前,大家其實很好奇他究竟是什麼口味的?
直到切開的那一刻,才確定不會從切開處流出什麼奇怪的東西~



謝謝Carol姨的耍寶,蘇菲小姐終於是笑開了
PS. Carol,我要那張腳指頭照喔~



泥砍砍泥砍砍
這滿地有趣的小玩意,路過時請自行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