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誰?



我們也不知道。

小粒有時候會躲在Sophy的肚子裡頭,她說要把飯菜吃完小粒才會健康長大。有的時後則可以拿出來擺在沙發上,可以接受Sophy的特殊醫療照護。大部分的時候,她多在電話的那一頭,Sophy會用電話和她聊天哈拉。

"喂~ 小粒啊,妳在做什麼"
"嗯,要不要來我們家玩"
"好,我等一下去接妳"
"掰掰~"

亦或者

"喂~ 小粒啊"
"妳要教把拔怎麼煮飯喔"
"好,妳等一下喔"
Sophy把電話遞給我,接下來就輪到我和玩具電話胡亂哈拉了
小粒應該是滿厲害的,三不五時還會教我爬樓梯、澆花、掃地......

至於阿某嘛,算是比較新的朋友,這一兩個禮拜才認識,也會和小粒一起來我們家玩。
前幾天晚上,我們還一起騎著機車回阿公阿嬤家。




說真的,Sophy在電話中還真是老派
一些語助詞 (嗯、喔、嘿.....) 都拿來填補話語中的空檔,自問自答的瞎掰能力還滿高竿的  





Sophy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朋友?
對朋友的渴望?
想引起我們的互動?
自我排解無聊的方法?
還是模仿? (我們有時候會假裝打給老師、天公伯或是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