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經靜了,妳們應該已經睡了吧。

親愛的T,今天晚餐是吃到飽的涮涮鍋,我們三個人吃得好滿足好開心呀。三年前同樣的一個冬夜,產程就是在一個火鍋之後拉開序幕的,今天也許不是,但這樣的安排好像也是提醒我們時間已經來到。好多朋友為妳的加油聲,應該聽到了吧,所以說,衝吧!這次我們要在月子中心開心地開派對。



我相信,全天下所有的丈夫,在另一半因為懷胎而飽受各種痛苦折磨的時候,都會很勇敢但又很不切實際的說。
"要是我有子宮,我一定幫妳懷孕" 

有關這個承諾,可能需要政府正式成立一個研究單位,在產官學的合作之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沒有男人再這麼輕易許下如此偉大的諾言。




親愛的B,

命運把我們繫在一起,我們都需要彼此的信任。很快地,妳就要離開那個潮濕黑暗又狹小的獨居房,接著來的,是這個玩一輩子都不會膩的繽紛世界。離開的過程之中,妳會發現那個小房間的角落出現一點光亮,請您務必迅速往那個小光點移動。接著,那個小光點會慢慢的變成大光點,然後會聽到一些吵雜的聲音,其中最大聲的應該就是妳娘的哀嚎聲,沒聽到也沒關係,總之,請您腳手喀妹一點,這樣妳娘的奶才有可能是甜美的。老爸這麼說絕對不是在威脅恐嚇,我只是很努力地想要創造出一個雙贏的局面,相信冰雪聰明的妳一定懂。妳姐姐Sophy人還不錯,只是比較愛管,只要配合她的劇情演出,妳一定可以從她手中得到巧克力糖果獎品。就這樣了,很多話,等到時候見面再聊。

晚安。

(B,是Ball或是Baby的縮寫,也是我口中常提到的樂透妹妹)





這一天早上,我們等會就要去信誼書房參加綠色玩具童樂會
Tina一面喝著豆漿,回頭跟我說,你還沒幫我拍過肚子耶~



這個可愛的凸抖宅,十個人看到了有九個半會說:你這一胎一定是男生。
"是美眉啦"
"不會啦,肚子那麼尖,一定是男生" 不放棄這個話題,繼續說。
"醫生的檢查都已經很肯定了說"
"這也說不定喔,我朋友就是這樣,超音波照是女生,最後生出來就是男生" 
(說也奇怪,有這種奇妙經驗的友人還滿多的)
"羊膜穿刺準確度高達99%的血液分析都做了,別再跟我們說是男生了,到時候樂透妹要是真長出【把】來,我肯定找你們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