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

過了一個年,我發現妳又有一些不一樣了。



妳的優雅而性感肉感的背部曲線,也會另同儕的讚嘆不已。



還有,妳學著用「堅持」的態度做事情。
堅持自己穿脫鞋子,雖然那一點點嬰兒肥的確造成一些困擾



堅持把椅腳擦的光亮



以及完成一件作品的堅持



爸爸都好欣賞,
但是拜託,可不可以請妳放棄憋尿的堅持,這樣對身體很不好,而且我們都不想再洗妳的髒褲子了。
(在宜蘭民宿的草地上,我們發現你有點異狀,立刻問妳是否想去廁所,結果您卻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然後唱著 "搖啊搖啊搖啊搖......",最後尿褲子收場。也有那麼幾次看到妳已經夾起雙腿,一問之下,妳說"我在跳舞啊",最後尿褲子收場。)


媽媽愛妳,從妳的打扮穿著就可以感受到,也許,只是從市場攤販以低廉的價格買來的。



現在,妳的身份是姐姐了。
不知道妳是否會擔心我們對妳的關愛是否會被瓜分掉?



爸爸要教妳怎麼拍照,然後我們可以變成最佳搭檔。



只要妳記得,手指頭千萬不要放在鏡頭前面。



我喜歡牽著妳的小手手,靜靜的巷道裡只有我們倆個的聲音



也喜歡,在客廳和妳玩到虛脫。



不用說,看妳在花叢裡擠眉弄眼的模樣,更是讓我躲在鏡頭後頭狂笑。



有時候,我們不盡然是時時開心。



但妳就是有辦法,把我們逗的笑到脫肛 疝氣 岔氣。



即便是哪一天地球末日,天旋地轉



我還是清楚擁有妳的笑顏。

NOTE:怎麼了,寫著寫著,眼眶竟然濕濕的。


回頭看看,
精彩回顧:第一輯第二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