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才回來一次高雄,就這麼匆匆趕回台北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這次便打算讓老婆與Sophy多待個幾天,我則是因為工作關係不得已。這次回來,路旁不再是工地圍籬,取而代之的是新栽植的盆栽及寬闊平整的路面,好舒服。高雄的變化是可以感覺到的。

老婆與小學同學約在中正文化中心附近聚餐,講到吃飯我就皮皮挫,於是決定帶著腳踏車代替推車,以作為Sophy失控時的最佳安撫利器。由於餐廳沒有兒童座椅提供,所以Sophy就坐在我的沙發腿上,說也奇怪,今天Sophy的表現倒算是令人安慰,即使抱著她,我也能夠把眼前的餐點給解決掉(冷掉的豬排)。餐後,我們走進中正文化中心,廣場上好多小朋友,在冬日陽光的懷抱下跑跳嬉戲。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Sophy則是大方展現他"勇腳"的實力,羨煞旁邊這1Y2M小弟弟的娘 。不過這位小弟的髮型,可是結合中國古典與西方龐克兩種文化。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後來Sophy就迷上了今天裝稀飯的鐵碗和湯匙,坐在地上大概把玩了十數分鐘之久,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高雄應該很多回味的地方,只可惜我都只能匆匆一瞥,希望他日能夠有較長的時間可以慢慢享受呢~
更多有關於台東及高雄的照片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letmepass/sets/72157594469356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