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

  

那郭 樂透妹妹的腳腿會不會像我一樣粗勇啊?
可以哈雜哈雜地把壞人趕走。

或者,
像我一樣孜孜向學?



妳放心,以後說書的工作我也可以助上一臂。






今天回家一開家門,見到蘇菲她立即從地上爬起,手拿著一個不明物體往我這方向飛奔而來,大喊 "88節快樂",仔細往她的手中一瞧,原來是一張印有我與她合照的一張卡片,而卡片是這期小太陽月刊所附的樣版卡片。

Tina說她今天午覺起床吵著說要做完卡片才肯去洗澡。

好開心。





餐桌旁,Tina另外告訴了我一件很有趣的故事。

今天的親子課程,上回不愉快事件中的那位媽媽,帶著小朋友比大家都晚到了一點。眼尖的蘇菲小姐見狀,立刻跑到教室門口將門拉開,並且揮手向妹妹說嗨。原本正在低頭走進教室的那位媽媽,也許被蘇菲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下說:妳這麼好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聽到這我已經放下筷子,換成不停的狂笑)

從上回的不愉快事件到今天,中間也經過了幾次課程,Tina說她感覺到那位媽媽每每遇到我們她都有明顯的迴避動作,雖然也沒有再衝突過什麼。只是今天,蘇菲給我們大家都上了一課,什麼叫做赤子之心,多麼地彌足珍貴啊。



Sophy:妳聽過以德報怨嗎? 要給他記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