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吃完晚飯能搞出什麼名堂?



來一場時興的轟趴吧 :)  
沒有迷魂電子樂只有滿屋子的笑鬧聲。

泳衣、泳帽是上週南下時從Tina的表姊那邊取得,
泳圈則是兩位哥哥因為已經太過大隻而不得不淘汰的,
不過Sophy穿戴起來怎麼比較像是海盜頭子。



看著他們母女倆忘情的模樣,嗯,感動中......





豆豆,你那ㄟ不來跟我們一起來搞笑。
豆豆:.........





來喔,作伙搖落去,呦伊呦伊呦伊~



毋驚頭暈暈,相邀來



阿公阿嬤,你們要不要一起來轟趴,很好玩喔。








生活隨記 (Sophy 2Y6M) :
最近,Sophy對於媽媽幫她剪指甲這件事已經變得配合許多,不會像以前像隻大虫似的扭來扭去,令媽媽剪的是提心吊膽。或者也可以這麼說,她已經轉變為享受這個過程,牛皮沙發加上輕柔的背景音樂,還會讓人錯以為置身高檔沙龍裡頭。



剪指甲這種高技術的細膩工作,也一直都由媽媽擔任。
因為,每次爸爸剪完交給媽媽做品管時八成以上都是驗退。





關於媽媽肚子裡的老小,我現在都叫她樂透,因為第一次隔著肚皮這麼叫她時,她就用腳踹了我一下,驚訝中卻也止不住地狂笑。而前陣子在柯醫師那邊作的羊膜穿刺書面報告已經收到,染色體檢查結果一切OK,連性別都如當初超音波檢查結果一樣的準確無誤,安心。

那天,做完穿刺的Tina坐在醫院的椅子上,淚就這樣一直地往下流,不是因為穿刺的痛,或是醫院的椅子不好坐,而是高度期待後所帶來的難過。我能瞭解妳的淚,但請妳難過留在那天就好,我們的小樂透,需要我們一樣的愛啊。也許,我們都太過偏頗,一個「好」字就非得把它解讀成一女一子,沒有湊成好字,又不是等於不好。想想,無論是懷孕前或是確認懷孕後的三四個月,除了接受祝福,剩下的就是:我看妳皮膚.......,這一胎一定是男生。 或是我看妳肚子.......,這一胎一定是男生。謝謝大家的鐵口,果真不負大家所期待。生男生女明明就是機率的問題,偏偏我們人類卻得蠢到想要戰勝機率,還有各種科學基礎或是無科學基礎的理論發佈,甚至可以集結成書,狗屁倒灶,反正這樣的書大家搶著買,是吧。

一女一子的成長真的有比較好?難不成真有研究報告?

對不起,也許我的家族觀念的保守偏向與期待,讓妳承受一定程度的壓力。所幸,大家對於這樣子的結果也終能開心面對,別忘記,我們之所以想要再生一個孩子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的成長有個伙伴,僅僅是如此單純而已。

所以,我們並沒有報名參加生孩子大賽,別再跟我說 "再接再厲" 了,謝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