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忙耶,忙著打掃忙著洗車忙著擠奶忙著準備拿消費券過好年。
身為國家未來棟梁的我,肯定要學會忙碌這回事。



Sophy 說了 這是她的秘密小屋,也需要布置一下,來點年味。
要是這張照片流出去給媒體看到,
可能標題會這麼驚聳地下著 :

「台北縣某父母竟將孩子關在滿是垃圾的紙箱中,令人鼻酸」

父:最好是社會局來介入,能不能多發個幾張吃飽卷什麼的,多多益善。



Sophy:你呀,你真是個全世界的鬼呀 (本段話100%取自她本人口中)
父:你的意思是具有世界觀的貪鬼嗎?呵呵呵

Sophy:爸,你知道嗎,貪鬼的下場都是 ......


(Sophy和我躲在板橋435廣場的玩具博物館一下午)

父:女兒啊,窮得只剩下錢那本書我看好幾遍了,我還是不知道作者要告訴我什麼。



Sophy:唉,如果我擁有哆啦A夢的那個百寶袋,你就不會窮得只剩下錢啦。
父:女兒啊,先打個岔,我到現在才發現妳跟技安妹有一樣的明星臉耶。
Sophy:原來我也有明星臉啊!羞 (開心貌)

Sophy:爸,我怎麼對妹妹床頭擺的這個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父:好了,別再試著將那頂已經不合尺寸的帽子硬塞到妹妹頭上了。
Sophy:喔,這樣嗎,那就擺個樣子來一張合照就好了。



這個新(牛)年,就在這些沒有什麼意義的對話中悄悄地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