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蘇菲:
穿上這一身粉紅舞衣,妳的笑容如同手中的玫瑰花般綻放開來。
我們是妳忠實的追隨者,不需要先進的對焦功能,只因在妳身上的焦點永遠是清晰的。

玫瑰少女_20


這是Sophy舞蹈班最近一期的成果展,老實說,我並不預期要看到什麼成果,不過要多蒐集一些Sophy的笑容倒是真的。

玫瑰少女_21


當音樂響起,

就讓妳的手,妳的腳,妳的心,

在這無憂無慮的年華裡,一起扭腰擺臀,
跟著五線譜上的音符般跳躍與搖擺吧!

玫瑰少女_17

玫瑰少女_05

玫瑰少女_04

玫瑰少女_08

玫瑰少女_10

玫瑰少女_02

玫瑰少女_01

跳舞不只是跳舞-
可以是隨節奏展現肢體的表現,

可以是隨旋律起伏舞動全身的美感,

可以是反應內在與享受外在自我的樂趣。

玫瑰少女_07


玫瑰少女_14

有一種舞步

可以隨心所欲

有一種舞步

可以不知天高地厚

有一種舞步

可以不用任人擺佈

有一種舞步

可以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玫瑰少女_11


如果有一種樂趣,

可以讓妳忘我;

如果有一種樂趣,

可以讓妳盡情玩樂;

如果有一種樂趣,

可以讓妳忘卻傷悲;

如果有一種樂趣,

可以不受任何的督促;

如果有一種樂趣,

可以得到情緒的宣洩。
我們會支持妳自由地去追求那一種樂趣。

請大方賣力地舞出自己的節奏

我就是我自己,在這個舞台上


見妳沈醉在舞蹈之中,

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就讓樂趣回歸快樂的國度裡吧!




非常感謝軟糖老師的包容與教導,讓Sophy可以體會舞蹈的魅力。
也要謝謝蘇菲可愛又活潑的同班同學們,讓Sophy可以忘卻羞澀的與妳們共舞

PS. 如果上面的影像有人感覺不妥的話,請儘管告訴我們,我們會立刻作適當的「處理」的 cc.....

by Tina
2011.4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